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出發前,我內心是充滿期待、興奮的,因為在兩年前我選擇了自己的夢想放棄了來菲律賓短宣的機會,兩年後的今天,上帝要我再重新做一次選擇,我決定順服內心的聲音,選擇了上帝。

短宣的每一天,看到街上貧窮的情景,每一幕都讓人鼻酸,很難相信這是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在吃飯時,我內心是沉重的,因為我真的很想把錢省下來,幫助一些窮人;在發書時,讓我想起在台灣發希望之書時,我一直有一個疑問,這有什麼意義?直到我來菲律賓發書後,我思考著,如果我們發希望之書時,給小孩一份來自上帝的「愛」和智慧,那或許他們就可以脫離貧窮,姐就一個小孩的靈魂……
回台灣的我,更確信以後的工作,想做兒童教育的服務。
林志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