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2017ADT】Ariel Huang 短宣分享-7

        這次菲律賓短宣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孩子們收到書的神情。睜著圓圓大眼,夾帶著驚喜、興奮的模樣,當他們一拿到書就馬上拿在手上快速翻快著(不時發出哇嗚的聲音哈哈)還記得有個小朋友,在我們發完書本後,正準備離開時,我蹲在一旁收拾背包,他輕輕點了點我的背,一邊興奮的翻著書,一邊輕聲的告訴我「謝謝你們這次來分享,給我們這個禮物。」大大的眼像是會說話般,傳達出他多麽喜歡這份禮物的訊息。感謝主,願神的話語紮根、深植在純真柔軟的心田裡,成就在世代每個孩子的生命中,用生命去影響生命。
         我很感謝上帝,我有機會來到菲律賓這片土地上,接觸許多正為著神國度盡心盡意擺上的牧師、當地同工、弟兄姊妹。並參與在短宣裡,看見這裡的需要,學習聆聽、等候神的聲音,明白祂真是用愛來去教導他的百姓如何去愛。即便我認為只是一個短暫,小小的服事,深信,盼望仍在祂手中,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