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2017ADT】Alice Su 短宣分享-2

Aug.10.2017 (THU.)
     那天,我們一如往常的進入班級呈現結束了兩間教室後,我和yawas看見一群學生在教室外面練習跳舞非常勉強的用我的破英文問老師可否耽誤他們幾分鐘,讓我們跟學生介紹希望之書,於是老師幫我們叫學生進到教室。當我們呈現gum&money的時候,看見每個學生都非常專注地聆聽我們所說的每句話,真的很感動,我禱告求神幫助這群學生,願祂的話語真的可以深植他們的心。
      
       最後,我告訴他們「我們的生活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我們有很多的問題需要去解決,但我深信透過希望之書,他們可以找到生命中的解答,透過神的話語,他們的生命可以被改變,神要使用他們的生命去改變他的家庭、學校,甚至是改變他們的國家。」


       當下,我止住我的淚水,衝過去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謝謝她也祝福她。
       
       願神持續祝福這些孩子,繼續用代導來扶持他們。

       把書送給每個學生後,我們背起包包準備離開教室。這個女孩突然站起來,她說:「我們的生活中真的有很多的問題需要去面對,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給我們這本書,我相信它會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真的很謝謝你們。」
       不在乎我們發了多少本書,進入幾間學校;只在乎神的話是否可以成為這些孩子青少年生命的亮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