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2017ADT】Ariel Huang 短宣分享-3

        星期日的早上我們到當地教會聚會,當他們開始在一個小小的空間裡面跳舞敬拜時,我心裡一股深深的感動,眼淚就不停地流下來……不是因為他們的舞蹈,而是他們對神的敬拜,他們全心全力的敬拜神......。

        直到聚完會後的尾聲,牧師邀請我們為他們的敬拜的團員禱告,在啟示性的禱告中許多人的生命得著鼓勵和安慰。最特別的是當我們要回家時,神告訴我還有一位,我趕緊趁著最後的幾分鐘為她禱告。他是牧師的女兒,在禱告中領受他會幫助許多孩子,特別是貧窮的……,最後他告訴我最近正在計畫幫助一些社區的孩子資助他們可以進入學校讀書,雖然他目前沒有很多錢,所以他想要一個一個的認養,透過禱告他深知道神回應了他。

       上帝不僅鼓勵她也激勵了我,我們同時在這件事上經歷神奇妙的作為。上帝持續地做新事在我們每一個人身上............

沒有留言: